我就是这样的女生

在参加昨晚的酒席的时候,我看见我老妹把她的华语作业拿出来放在桌上。隔天要交上去的功课她才开始要做。

而她的作文题目呢,也就是我这篇文章的题目:《我就是这样的女生》

当时,她告诉了我她不知道这样的一篇作文改怎么写。我却满脑子都是可以用的点子。不过有这些点子也没用呀,毕竟我没法写出来。连自己的华语名字‘沈婉蓉’都写的乱七八糟,怎么可能让我写出一篇作文?!(⊙o⊙) 根本就不可能!!

就这样,我就来kit要写这篇部落格文章了 =P 如果有打错字请体谅, forgive moi!

***

不认识我的人都会说我看起来很凶,一点都不友善,甚至还很骄傲不跟别人交道。认识不久的朋友们很多都会告诉我:“一开始我真的还会有点怕你呃,你一直都看起来很moody!”

看起来moody的这点我就承认了。连我老妈都整天对我唠叨,说什么我比较像我爸那边的人,眼睛是‘喵’上去的,嘴巴嘟嘟的。没表情的时候就很自然的摆着臭脸了。

... 没事情一直笑着其实也不正常咯~不可能要我没理由的一整天傻笑吧??

认识我已一段日子的人会说:“其实你还不错guailan/ 三八/ 得咯,真的看不出嘞。”

这样被说的人我认为有很多。真正认识我的人又有几个呢?

我不善于表达自己,很多情绪都是死命的埋在心里。我不会轻易的相信或者靠近别人,而且要相信一个人我会需要很长的时间。如果真的相信了,我就不会轻易的放弃你这个朋友。

我是个不想信‘永久’的女生。友情爱情什么的,不知何时开始就不信了。我很怀旧,但我已接受不会有永久的这个事实。也就是因为这样的概念,我所拥有的我都会尽量保留着。当觉得有个我珍惜的人要溜走的时候,我会试着把ta留着。这样做了ta还是不留的话,我或许会放弃吧。是这样说没错啦,不过目前我还没放弃那些快要溜走的友情。

我是个很冷漠的人。心是热的,不过只表达冷的。我不会告诉你我很珍惜你,我不会让你知道你在我人生中是多么的重要,我不会告诉你我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。但我会让你知道我觉得你很烦,我不喜欢你,我要你滚到远远去,死的惨惨的。我不会牵着你的手说爱你,只会假装不理你对你没兴趣说讨厌你和打你。这样的女生你能接受吗?

我不会打扮,不像其他女生一样会穿的漂亮笑的美丽,不穿裙子和短裤。甚至还不会用手机自拍。这样的我会受几个人的批评呢?

批评吧,你喜欢不喜欢都不管我的事。我深信总有一天会有一位不要求我改变的人。几时遇到这个人呢,就难说啦。

我不喜欢被管。喜欢自由,能够做自己的选择的权利。你让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东西我能做得很好,但当你对我有所要求我或许就开始落后了,表现也变得不好。做工这一方面,你让我做的事我会做,但你别老是提醒我,让我做我知道我做不到的事情。我会摆臭脸给你看的。=P

口口声声说不会吃醋的我始终还是会吃醋。突然间想起了我前任对我说过的话。他说:“不是你不会吃醋,是我没让你有吃醋的机会。”好吧,这一点我也承认了。

我不喜欢吵闹的地方,却有时还是会需要到这种地方来解压。虽然说自己一个人在shopping center 走也是蛮开心的,偶尔和认识的朋友们见面喝喝茶逛逛街还是不错的!

把这篇文章读到这,你们可能发现到我是个很矛盾的人。一下说这样一下有说那样。

话说呀,这样的女生你们能接受吗?
但这样的我才是我。 x)

我喜欢用字表达的东西。对一个喜欢看书的人来讲应该不奇怪。和喜欢的人,就喜欢有他在身边。什么都不做,只要在身边我就很满足了,因为还是有点不习惯那些亲密的举动。不会讨厌那种举动,但也不会主动去做。啊,对了。我好像是被动型的耶。

老实说吧,这篇文章我打了很久,打的累了。也不知道自己还有些什么可以说的。就草草了事的END掉这篇文章吧。掰掰~

Popular Posts